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毕业汇报
  •   >   正文

    音乐系“一系一品”项目内容之音乐教育专业2021届学生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

    发布日期:2020-12-10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音乐系“一系一品”项目内容之音乐教育专业2021届学生毕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

    12月9日,音乐系举办了一年一度的“毕业生汇报演出”。

    校长瞿鹏、副校长王丽颖、副校长席晓光、教务处曲丽君处长现场观看了演出。

    18级音乐教育班的24名同学在班主任李宏伟老师的带领下,以丰富精彩的节目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在师专所学所感。本次演出恰逢朝阳师专打造“一系一品”项目建设工作深入落实之际。音乐系推出“以文艺活动的方式促进教学服务社会及推进文化扶贫建设”项目品牌。文艺活动可以促进教学工作。“毕业生汇报演出”、“我的人生舞台”早已经是音乐系文艺活动的传统。通过各种文艺活动来巩固学生专业知识,提高学生专业素养。同时教师在参与指导文艺活动中,发现教学中的薄弱环节,改进教学方式方法,从实战出发,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。提升了音乐系办学水平、推动系内涵式建设、突出音乐专业特色、提高了音乐人才培养质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