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学生风采
  •   >   正文

    我系学生林妍荣获2020年度“中国电信奖学金”

    发布日期:2022-04-25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日前,由共青团中央、全国学联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“中国电信奖学金”评选活动落下帷幕。经自主申报、学校推荐、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等环节,我系音乐系学生林妍荣获2020年度“中国电信奖学金飞·Young奖”。

    林妍是音乐系2019级学生,自入校以来,她认真学习,协助老师完成多项工作,多次参加学校和系里组织的保护环境、关爱留守儿童、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,作为系“文化志愿者社团”的社长,组织开展社团活动30余次。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、省级优秀毕业生、市级优秀学生、校三好学生、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。

    此次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,林妍备受鼓舞。她表示,未来一定会永葆初心、砥砺前行,练就过硬本领,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。